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4/05/2007

朋友篇之小F

在這裏遊手好閑地晃暸一個月,大人們覺得我實在幹不齣什么有意義的事,但我自己還是很滿意的。例如,朋友聚會,“3人組”的覓食逛街……還有還有,就是和親愛的CK去暸趟12,終于見到可愛又滄桑的小F啦!
嗯嗯,幹脆來說說小F吧!咳咳~~

朋友篇之小F
仔细算来,认识小F也有两年多了吧。与他结缘是在一个叫水柠檬的论坛(你看,這個我還記得捏,他就忘得),我在母校的版块里看到他发的关于音乐的帖子。发现,原来大家都有着种种间接的关系。例如,我们初中在同一所中学,我认识的人他也知道(ST真小啊!)……谈到音乐,我们才熟识了起来。

说来也好笑,认识了那么久,直到最近才和他见面。
借着昏暗的灯光,仔细地打量:明亮的大眼睛,却好象有着常人不解的深沉,还有不符合他年纪的沧桑;喜欢看他的嘴巴,说不说话都有漂亮的弧度;说起话来,還有小小的酒窝;抽烟很厉害,虽然他解释说平时不怎么抽,看他那手一次次的夹起烟头,就让我心里不舒服。可以肯定,这不是厌恶,只是觉得伤心、伤心……
他还说,我和他一样空虚,一个选择不吃,一个选择暴食。我軟啪啪地扒在桌上,居然還被他說我象怨婦!!接着聊到自己的感情,他说自己到现在也还没牵过女生的手。又说,其实研究报告,之所有想谈恋爱只是一种激素的作用,来延续种罢了。接着说了一大堆,好象是讲给我听的,告诉我其实没什么。当时,我在那边大喊为什么今晚好象跟我在说教,其实他的意思我早明了。
3Q3Q!我都沒事啦!還有,3月我去不了看你縯出啦(BT学校,玩什么军训啊!),先預祝你成功!





不知道谁写的....这人如果现在再见到小F的话..估计就得吓出肛裂来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