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1/06/2007

[转载]冬季日剧情报 - 土9 :演歌の女王



劇 名:演歌女王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01-13
回 數:

STAFF

編 劇:遊川和彦
配 樂:
製作人:大平太
導 演:大塚恭司
其 它:

本片描述了一位39岁的歌手在其演绎生涯中经历过的种种坎坷路程

演 員

天海祐希(大河内ひまわり・39)/原田泰造(田丸ヒトシ)/酒井若菜(一条真佐美)/黄川田将也(信友勝也)/平山広行(矢沢)/半海一晃(志田)/高畑淳子(信友星江)/福田麻由子(信友幸子)/温水洋一(温水啓司)/段田安則(萩本次郎)/池内淳子(田丸道代)

主題歌:平井堅「君の好きなとこ」
劇中歌:「女のわかれ道」

相關報導

天海佑希 丟教鞭改拿麥克風


當完教室的女王,天海佑希要賣聲當「演歌女王」。在「女王的教室」中扮令人聞風喪膽的魔鬼女教頭的天海佑希,將與「女」劇的王牌編劇再度合作,只是這次將丟開教鞭改拿麥克風,演出總是追男失敗的演歌女王。

「女王的教室」在台即便是重播,收視率也還不錯,而描述女王如何蛻變成冷血女教師的「女王前傳」將於今晚8點起,一連四天在緯來日本台播出。「女王前傳」和一般精華集錦的特別篇大不相同,在日本播出時,分為「墮天使」與「惡魔降臨」兩系列,將女王由天使蛻變為魔鬼的來龍去脈做了更完整的交代。

天海佑希儼然成為收視率女王,主演的日劇、電影屢創佳績,眾人對她的下一部戲更是充滿期待。因「女王的教室」獲獎連連的王牌編劇游川和彥,預計在明年一月檔的日劇,再次為天海量身打造喜劇「演歌的女王」,寶塚出身的天海,開口唱歌應該不成問題,不過開口唱演歌則是一大挑戰。


一定要很好看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