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4/10/2007

[转载]07春季日剧情报 - 木9: ホテリアー(仮)



劇 名:情定大飯店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7-04-19
回 數:

STAFF
原 作:「ホテリアー」(韓国ドラマ)
編 劇:
配 樂:
製作人:三輪祐見子
導 演:
其 它:


演 員

上戸彩(小田桐杏子・22)/及川光博(水沢圭吾・35)/田辺誠一(緒形耕平・37)/サエコ(森本あかね・22)/小田茜(後藤加世子・27)/東幹久(岩間武彦・37)/西田尚美(上田奈津子・30)/甲本雅裕(エドワード・キクチ・40)/堀まゆみ(市川香織・25)/大島蓉子(紺野里子・45)/佐藤祐基(北野洋介・23)/渡邉紘平(飯塚雅人・25)/丸山智己(荻原隆一・36)/じゅよん(田中エリ・22)/笛木優子(柏木真由美・30)/塩見三省(黒岩輝夫・58)/大杉漣(北野幸治郎・60)/ペ・ヨンジュン(シン・ドンヒョク)/片平なぎさ(北野みつ子・48)/竹中直人(森本正和・53)

主題歌:

相關報導

上戶彩挑戰韓流戀愛!重新拍攝人氣電視[情定大飯店]


女演員上戶彩(21)將在4月開播的的朝日電視台的電視劇[情定大飯店]中擔任主演這件事已經在19日確定。是重新翻拍自韓國人裴勇俊(34)出演的在日本也非常有人氣的同名電視劇。以高級飯店為舞台,上戶將挑戰大人的四角關係。

同名作品在2001年韓國MBC電視台播出。以高級飯店的重建和收購等交錯在一起的事情為背景,企業獵頭(裴勇俊),飯店的原管理人,女性管理人,企圖併購飯店的女兒之間的複雜的愛情是這部電視的一大話題,創造了很高的收視率。在日本,東京MX電視台和日本電視台也曾播放過,是韓流繁榮的一部重要的電視。

這次的翻拍,上戶出演的是直面高級飯店要被收購的危機的負責前台的助理經理。對工作非常有熱情的主人公,曾經對原來的副總,現在的企業獵頭懷著深刻的愛意……

同電視台的三輪祐見子策劃人自信的說“希望最近一下子變的很女人的上戶出演在工作和戀愛的縫隙中搖蕩的主人公。請期待即使被不合道德的戀愛所困擾也能笑對工作的上戶的大人般的魅力”

上戶很不好意思的表示“因為角色是一個負責前台的女性,希望能演成一個頭腦很好很有型的女性。一直以來總是演冒失鬼的角色,所以想出演一部改變自己形象的電視”
讓我們關注上戶挑戰工作上很自立,困擾於四角戀中的大人角色的表現。3月中旬開始拍攝




天啊.....请饶了我吧!!!!!
不过为了卡丝上地配角...ME 还是会决定看上一两集再说..
貌似..有竹中直人.....有大杉漣...有及川光博...也~!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