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4/10/2007

[转载]07春季日剧情报 - 火9:花嫁とパパ



劇 名:新娘和爸爸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4-10
回 數:

STAFF
原 作:Edward Streeter
編 劇:いずみ吉紘、小川智子
配 樂:
製作人:稲田秀樹 三田真奈美
導 演:佐藤祐市 石川淳一
其 它:
企 画:金井卓也

演 員

石原さとみ(宇崎愛子・20)/田口淳之介(三浦誠二・23)/小泉孝太郎(鳴海駿一・30)/白石美帆(槙原環・29)/滝沢沙織(岡崎安奈・26)/忍成修吾(神田竜太・26)/西原亜希(金山初音・24)/佐津川愛美(岡部真弓)/浅野和之(五味紀男)/和久井映見(犬飼美奈子・40)/時任三郎(宇崎賢太郎・45)

主題歌:

相關報導

石原裡美 一直期望的OL角色!富士電視台連續劇[新娘和爸爸]

女演員石原裡美將出演4月10日開始播出的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新娘和爸爸]這件事在22日得到證實.這是裡美一直所期望出演的OL的角色,並且在最後一集中有可能成為“新娘”。劇裡的父親和戀人的角色已經決定由時任三郎和KATTUN的田口淳之介出演。

在去年的12月成人,一下子變的很有大人的感覺的裡美表示“穿著套裝在辦公室工作還是第一次,我一直在期待能出演這樣的角色”,她很高興能出演這種“大人的角色”

故事講述的是APARERU公司的新進社員宇崎愛子逃離把女兒當成自己生存的意義的父親的束縛並和愛人誠二結合的愛和家庭的喜劇。裡美表示“看了劇本後覺得我和時任先生之間的對手戲很有趣”負責製作的共同電視台的稻田秀樹製作人說這部戲的目的是“想通過2人之間的對話來表達‘父女之間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吵架,通過這些來加深互相之間的感情’這樣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另一方面,出演“強行規定女兒[6點之前必須回家,不允許男女之間的交往]的‘囉嗦’父親”的時任表示“會運用自己的生活經驗來努力演好這個角色。”看樣子他是要給我們演示一個“熱情過頭”的父親形象。和愛子同時入社的新進社員田口表示“要在拍攝的時候做到和角色一樣積極”

愛子的上司由小泉孝太郎演出,前輩由白石美帆演出。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