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4/10/2007

[转载]07春季日剧情报 - 月9: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劇 名:求婚大作戰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4-16
回 數:

STAFF

編 劇:金子茂樹
配 樂:
製作人:瀧山麻土香 三竿玲子
導 演:成田岳 加藤裕将
其 它:

這部愛情輕喜劇講述的是一個戀上青梅竹馬的男生,因無法向所愛的人表達自己的愛意,只能眼睜睜的目送著她與別人牽手步入結婚的殿堂…然而現在,讓一切重來的機會正擺在他眼前,於是時光倒流,男生回到了過去,為贏得女孩的心不懈的努力著…

演 員

山下智久(岩瀬健・23)/長澤まさみ(吉田礼・23)/榮倉奈々(奥エリ・23)/平岡祐太(榎戸幹雄・23)/濱田岳(鶴見尚[ひさし]・23)/松重豊/渡部豪太/菊池健一郎/山崎樹範/三上博史(妖精)/藤木直人(多田哲也・33)

主題歌: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

相關報導

最強的俊男美女組合!山P&長澤共同主演富士台週一9點檔新劇

4日獲悉,NEWS中的山下智久(21歲)將與女優長澤雅美(19歲)合作主演富士台4月新劇《求婚大作戰》(週一晚9點)。這部愛情輕喜劇講述了一位時光倒流回到過去的男孩,憑藉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終贏得了女友的芳心。今年的春天,這對讓人耳目一新的組合將給大家的閒暇時光帶去一縷和煦的春風。

紅透半邊天 山下與長澤會是“週一9點檔”的亮點

《求婚大作戰》以輕快的手法描繪了青梅竹馬的兩人從青春期到長大成人的7年間愛慕與友情的交織。男孩沒能鼓起勇氣向心愛的女孩表白,女孩卻即將要成為別人的新娘,於是時光倒流男孩回到了過去,一場奪回女孩芳心的戰鬥拉開了帷幕。山下飾演的是倔強而又拙於戀愛的男主人公--岩瀬健,長澤飾演開朗活潑又好勝的運動型美女--吉田礼。兩人均是首次主演富士台連續劇。

富士台的製作人瀧山麻土香表示:“回到過去不僅僅意味著挽回兒時的戀情,關鍵的出發點在於主人公如何克服自身的膽怯勇敢去愛。每一集都有著滿載心酸與歡笑的片段。”主人公從高中生到踏入社會的這7年均由山下與長澤出演。
繼平成17年播放的TBS系列《龍櫻》後,再度與長澤聯袂出演的山下表示這次強強聯手一定會帶給大家一部高水準的作品。“與長澤有過搭檔經歷,而且她又是我高中(私立堀越高校)時候的學妹,感覺我們很有默契。希望我們的演出能給大家帶去歡樂和動力。”

另一方面,從學生制服到婚紗甚至民族服裝,長澤滿心歡喜的說:“這是與山下前輩的第2次合作,能有這樣的機會我太高興了。劇情反映的主題是永不言棄,所以我很期待。”

共同出演的還有藤木直人等明星,此劇預計將在2月底開拍。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