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4/10/2007

[转载]07春季日剧情报 - 木10:わたしたちの教科書



劇 名:我們的教科書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4-12
回 數:

STAFF

編 劇:坂元裕二
配 樂:
製作人:鈴木吉弘
導 演:河毛俊作 葉山浩樹
其 它:

這部社會性質的連續劇講述的是以女中學生跳樓事件為開端,一位挺身而出勇於探究各種校園問題的女律師的故事

演 員

菅野美穂(積木珠子・30)/伊藤淳史(加地耕平・24)/酒井若菜(吉越希美・25)/大倉孝二(戸板篤・29)/志田未来(藍沢明日香・14)/水嶋ヒロ(八幡大輔・25)/佐藤二朗(熊沢 茂市・45)/五十嵐隼士(雨木音也・24)/前川泰之(宇田昌史・30)/戸田昌宏(大桑久雄・40)/小市慢太郎(日野圭輔)/谷村美月(仁科朋美)/鈴木かすみ(山田加寿子)/柳田衣里佳(須藤彩佳)/伊藤沙莉(山西麻衣)/山本ひかる(野部千春)/冨浦智嗣(兼良陸)/池田晃信(本多雅樹)/土田アシモ(コック)/よしのよしこ(おばちゃん)/谷原章介(瀬里直之・36)/風吹ジュン(雨木真澄・53)

主題歌:BONNIE PINK(ボニー・ピンク)「Water Me」

相關報導

菅野大律師和學校之爭!

女演員菅野美穗(29)4月12日開始在富士電視台出演電視劇(劇名未定,週四晚10點)14日確定她在劇中飾演律師角色。為了調查初中生跳樓事件而與學校展開爭鬥。繼挑戰過宇航員等角色之後的菅野挑戰混入欺負人等教育問題的電視劇,向大家展現她新的一面。

電視劇以某中學女學生墜落為契機展開。菅野飾演的律師為了探詢真相,抱著迷惑的心情前往學校。

“菅野飾演的是好戰的女性角色。明知道沒有勝利的可能性依然去戰鬥,哪怕能有一點效果也要去挑戰。”製作人鈴木吉弘這樣形容到。

菅野曾於2004年4月出演同台電視劇[至最愛的你]。被定位於愛情劇中處處可憐的角色。近期又挑戰宇航員,向井千秋等角色,戲路大尺度擴張。NHK拍攝的由司馬遼太郎原著改編劇[坡道上方的雲彩]也已經決定由她出演。他滿賦期待的說[我希望讓多次演出自然派角色的菅野,來挑戰一下女強人的角色。作為一個女演員,就是要不斷嘗試以新的
面孔出現。]

欺負人事件,教師指導能力不足等等問題已經上升至社會問題,國會也已經開始著手審議教育改革關聯法。劇中描寫學校背負著的各式各樣問題。為了探求真相而到來的律師和女中學生之間的關係等等,主題直指人們光亮以及陰暗的兩面性。

法庭的場景也加入構思中。工作人員說“我們並不是想指出學校問題的具體解決方案。現實究竟有多複雜是不可能輕易就得出答案的。通過描述沉浸在苦惱中,每天在迷惑狀態下繼續上學的人們,希望能為他們找到最後一線希望。”

首次挑戰律師角色的菅野說到“希望可以每回拿到劇本時都會抱著期待的心情去演繹。”由製作[至最愛的你][西遊記][頂級播音員]等劇的編劇阪元裕二氏負責本劇的腳本。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