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4/10/2007

[转载]07春季日剧情报 - 土11:ライアーゲーム



劇 名:詐欺遊戲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4-14
回 數:

STAFF
原 作:甲斐谷忍「LIAR GAME」
編 劇:古家和尚
配 樂:中田ヤスタカ
製作人:志牟田徹
導 演:松山博昭 大木綾子
其 它:

大學生神崎直突然被牽扯進了一個1對1的一億日圓爭奪遊戲之中。
若無法贏得這個依靠欺騙對手來獲取勝利的遊戲,她將會背負一大筆債務。
為此事倍感頭疼的神崎直遇到了欺詐師秋山,並向他尋求幫助。
但即便在欺詐遊戲事務所的幫助下,還是無法徹底贏得這場欺詐遊戲的話…

演 員

戸田恵梨香(神崎直・18)/松田翔太(秋山深一・26)/吉瀬美智子(エリー)/福井友信(神崎正・45)/渡辺いっけい(谷村光男・42)/北村総一朗(藤沢和雄・50)

主題歌:

相關報導

富士台每星期六新開時段 戶田惠梨香出演該時段處女劇《說謊者的遊戲》

因“星期一9點”與“星期四10點”兩大黃金時段的高收視率與人氣電視劇輩出而獲得好評的富士台,21日決定於四月份起每星期六晚11點設置新收視時段

命名為“星期六節目”的新時段將由4月14日起播出《說謊者的遊戲》第一集。原作《liar game》《少年週刊》(集英社)連載中。該書講述了一個關係到巨款的迷之遊戲“說謊者的遊戲”,而被捲入其中的女大學生神崎直,借助天才欺詐師秋山的力量贏得了這個遊戲。本書是單行本(已發行三卷)總計發行30萬冊的人氣喜劇。

這部劇的女主角的戶田惠梨香(18歲)是首次出演連續劇。擔任新時段第一彈的她說,因為太高興甚至沒有空來感受壓力,這部劇不只是遊戲有趣,還教給我們相信別人是很重要的,我也要和神崎直一起成長。

富士電視台編輯部認為,新時段的設計理念是(1)邊緣題材的企劃(2)起用年輕演員(3)富於變化,製造話題(4)有可能向大型單發劇轉變。作品不同,電視劇集數也會相應有所變動。

總編還說,因為深夜11點新時段的建立,至今很多未能實現的連續劇構想也可以在這裡進行摸索。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