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4/10/2007

[转载]07春季日剧情报 - 土9:喰いタン2



劇 名:美食偵探王2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04-14
回 數:

STAFF
原 作:寺沢大介「喰いタン」
編 劇:伴一彦
配 樂:
製作人:次屋尚
導 演:中島悟
其 它:

06年1月檔期放送的美食偵探王第二彈

演 員

東山紀之(高野聖也)/森田剛(野田涼介)/京野ことみ(緒方桃)/市川実日子(出水京子)/須賀健太(金田一)/佐野史郎(五十嵐修稔)/伊東四朗(山内崇署長)

主題歌:

相關報導

東山在[美食偵探2]中談戀愛?

少年隊的東山紀之(40)出演日本電視台人氣劇《美食偵探》第2部一事於2月21日確定。[美食2](4月開播,每週六晚九點),一向走時髦路線的東山,在此劇中將挑戰各種不擅長的新領域。

挑戰之一就是[戀愛]。現實生活中與女明星內山理名(25)親密交往中,但是東山卻提出在劇集中“加入戀愛的戲碼怎麼樣?”。第一部中與的偵探事務所的會計(市川實日子)以及橫濱港署警部(京野琴美)等人之間並沒有涉及過的戀愛戲碼,在第2部中也將成為看點。

扮演美食偵探的東山,現實中也是個十足的禁慾派。電視劇中登場的咖喱飯,炸蝦,漢堡等高卡路里食品“再怎麼吃也胖不起來”(次屋尚導演)。拍攝中哪怕是10千卡也不怠慢的他“拍攝吃巧克力蛋糕的場景時,如果吃的太多,回去的時候就會半路下車走路回家。”

東山對食物幾乎沒有挑剔,次屋導演忘記了自己製作人的立場,竟然煩惱到“真想為難東山一下啊”。這時卻收到了東山“加入戀愛戲”的提案。他到底會為我們演繹怎樣的愛情故事呢?



食探最高!!!!!!!!!!!!!!!!!!!!!!!!

6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