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dickhead man

前列线伤感

4/10/2007

[转载]07春季日剧情报 - 木9:夫婦道(ふうふどう)



劇 名:夫婦道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4-12
回 數:

STAFF

編 劇:清水有生
配 樂:城之内ミサ
製作人:柳井満
導 演:清弘誠 大岡進
其 它:


演 員

武田鉄矢(高鍋康介・60)/高畑淳子(高鍋聡子・54)/山崎静代(高鍋夏萌・30)/たくませいこ(高鍋八夜子・28)/本仮屋ユイカ(高鍋若葉・22)/鈴木悠人(高鍋茂・10)/橋爪功(中森修造・60)

主題歌:

相關報導

武田鐵矢和高畑淳子將共同主演TBS的4月新劇“夫妻道”,播出時間為週四晚9點。

本片為描寫經營茶園的中年夫婦和一男三女的家庭劇。自TBS的“3年B組金八老師”以來,兩人已經合作了10年,而此次為兩人首回搭檔出演夫妻。

TBS的製片人柳井滿表示出了對2人演技的極大信心。"我曾考慮過有機會讓他們兩人飾演夫妻。他們兩人一起,什麼都能演。"

對以夫妻關係為題材的電視劇,武田評論道:"當今的趨勢就是必定以故事的發生來推動情節的展開。而我希望能出演難度更大的作品,所以決定借此機會挑戰一下。"

首次出演商業電視台的電視劇的高畑對本劇亦是信心十足。"光看劇名就有無限意味。如今夫妻,家庭的問題一直困擾日本國民,希望能在武田寬廣胸懷的幫助下,在攝制過程中對此問題有所感悟。"

其他演員還包括南海Candis的山崎靜代(28歲),田熊靖子(31歲),本反屋ユイカ(19歲),橋爪功(65歲)等。攝制工作將於3月中旬展開。



ME 现在还是喜欢这种太扑多点..难道ME 老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